【聚焦党代会】各代表团热议“两委”工作报告

       经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确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按照选举单位把147名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划分为6个代表团。7月8日下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履职,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热烈讨论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用九个“新”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准确研判了发展形势和发展目标,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科学、系统、全面的规划,符合学校的办学实际和师生的美好期盼,凝聚广泛共识、增强奋斗信心,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代表们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思路和任务,结合今后的工作举措畅所欲言,在基层党建、人才分流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就业、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聆听报告深受鼓舞、催人奋进,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镌刻于心、践行于行,在自身岗位上担当履职、务实开拓,凝聚起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的磅礴力量!

       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还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推选了大会选举监票人。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的讨论情况的汇报,审查通过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和大会决议(草案)。

 

供稿:融媒体中心 江浪莎 周鹂羽

摄影:融媒体中心 王凯强  谢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