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华春主持会议,筹备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各工作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与会人员就做好下一步筹备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华春对前期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和筹备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开启“十四五”、推进转设为“成都外国语学院”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必将在学校发展历程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提前谋划,主动工作。各工作组要按照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积极主动推进工作,把握时间进度,确保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要做好宣传策划,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凝心聚力,为开好第三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