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4月20日至5月31日,我校12个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当前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产生党代表是全校师生党员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和形式。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凝聚全校力量加快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的有力动员。

按照学校党委对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部署要求,各选举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有序开展宣传动员、支部酝酿、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组织考察、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党代表等环节,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

本次共选举产生147名党代表,党员干部、一线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妇女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先进人物代表等各方面党员均占一定比例,代表结构与分布较为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党代会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并向学校党委报告审查情况。经党委审查通过,147名代表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