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体理论学习研讨

4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党委书记杨继瑞主持学习,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前,学校党委编发了参阅资料《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与会人员进行了自主学习。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务实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