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学院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总体安排,5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第二教学区E座30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由党委书记冉杰俊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翻译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总监票人选名单。经有序投票和监督计票后,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之玮、卢璐、冉杰俊、许姝馨、苏小燕、李林婷、张华春、林灵、罗园媛、黄润十名同志出席中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此次大会的召开,我院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得到高度彰显,尊重民主的作风得到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的整体活力得到有效激发,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得到有力提升,我院民主管理的进程得到切实发展。希望当选党员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同心同德、担当作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产党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翻译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