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尹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奏响爱国赞歌》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尹大家书记指出,要用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这个爱国主义的生动教材,用初心和使命奏响爱国赞歌。他从厚植崇尚英雄的真挚情感、激荡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激发扬帆远航的壮志豪情等四个方面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校上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忆初心,唱响学史知史的主题曲;坚定守初心,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认真践初心,唱响立志报国的交响乐。

尹大家书记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感;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促进学校在新时代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