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校庆 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为喜迎学院成立15周年,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强身健体、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10月13日下午,我院工会开展了“庆校庆 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4点30分,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教授宣布活动开始,全院教职员工一起开始了健步行走。本次活动从运动场出发,途径学院第二教学区、南湖、图书馆、办公楼、百汇园、德馨苑等地,徒步路程约5公里。秋意渐浓的校园里,空气清爽、芙蓉绽放,老师们精神抖擞、步伐轻快,一路上欢声笑语、你追我赶,行走于天然“氧吧”间,充分感受到了在美丽清新的校园里运动的舒适和惬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蜀ICP备 05014151号
Copyright © Chengdu Institute 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中国·四川·成都 邮编:611844 电话(传真):028-872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