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建校15周年征文启事

  2015年是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建校15周年。从天回创业,到犀浦发展,再到今天的青城山下开创新篇,一批批川外成都学院人团结一心,努力奋进,谱写了学院今天的辉煌成就。回顾过去的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的壮阔前景,每一位川外成都学院人无不激情飞扬,文泉涌畅。为此,我们特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征集文稿,共庆学院华诞。

  本次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1. 征文主题及内容:描写与学院的故事,表达对学院的情结,抒发对建校15周年的感怀,表达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2. 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3. 截稿时间:2015年11月16日。
  4. 温馨提示:请将文稿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isisu66@sina.com,并在文稿主题栏注明征文字样,在文稿中注明作者姓名、系部、联系电话等信息;学院将评选优秀作品,并结集成册或出版。
  5. 咨询电话:(028)87213724。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
2015年9月28日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 蜀ICP备 05014151号
Copyright © Chengdu Institute 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中国·四川·成都 邮编:611844 电话(传真):028-872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