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啸

  我院英语旅游系2008届毕业生。2015年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以上海戏剧学院和墨尔本大学联合博士的身份,赴澳大利亚攻读博士。

  在校期间,他对电影编导和策划有着浓厚的兴趣,参与了系部和学院很多校园文化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毕业后成功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导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并作为上海市教委2010年3名公派出国交换生之一,赴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电影系交换学习。在瑞士期间,他被选为中宣部国家级课题《电视节目评估体系研究》的驻瑞士联络员,担任了瑞士剧组《The End》副导演与编剧之一,并成为上海戏剧学院首位获得德语区大学学分的硕士研究生。2011年就职于同济大学,2012年调上海戏剧学院任创意学院教师及外事主管,担任了中国瑞士海归校友会副会长,瑞士学者联谊会会员。2015年,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以上海戏剧学院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的身份,赴墨尔本大学留学并从事独立研究工作。